— -烟卷儿- —

大噶好,一个学期结束了,于是我想看点小说充实一下假期的时间,听说某小说很火于是就看了下去,结果……怎么我觉得我和你们看的不一样?!于是摘抄了书里人物的语句请大家辨识一下真伪……

这本小说叫《全科高手》,我好像看了假书。

 

叶修:(荣耀高中第一名,文理兼修)学校的荣耀从来不是指一个人的成绩。

 

黄少:我一场作文比赛几十万字上下,你竟然让我陪你做几千字的研究性学习报告?!连史料还要自己找……(文科全才)

 

喻队:手残想跟你比飞花令,来不来?

 

柔柔:我一定要考过你!……我要考过xx俱乐部的前三名,不然我就退学!(然而并没有)

 

沐橙考完乐理,和嘉世学习俱乐部解约了;叶修成功把她的钢琴转会。

 

包子:老大老大,这次我又打了全国第一!(散打选手)

 

叶修:(面对乔一帆)你不适合物理实验组组长,试试专做理论的化学理论组组长吧。(理论辅助实验)

 

叶修:(面对大眼儿)非人哉!

眼儿:有意思吗?(杰西卡是生物组长,总是出乎意料提出各种观点,论文小霸王)

 

老韩←一脸凶巴巴地做数学题

数学卷子:QAQ

 

脏心杰:(霸图学习俱乐部医疗团队团长)正确的作息有利于学习。

 

伞哥:(之前与叶修并列第一,已出国深造)考的差不可怕,不过是阶段性检测罢了。

 

果果:(经济组の霸王花)这套题我好说歹说也是刷了五遍的,怎么可能有人比我分高?!(看叶修)不是吧,正答率百分之百?!平均两秒一个题?!你到底是什么人?!

 

叶秋:(在私塾上学的天才少年)哥哥,学习在哪里都可以学,快跟我回家学习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5)